2009/04/01

03/26/2009 Atlanta, day 2

早上起床,光是找開會的地點就是件麻煩的事情...


第二天基本上就是整天開會。重頭戲是中午十二點要彩排報告。早上兩點寫完投影片,八點起床,簡單的說根本沒什麼時間練習。不過因為前兩個報告通通被大家拿來"熱烈討論",所以我的報告延到午餐後,不過也只是延長一點時間而已。

上台之後,很自然的流露出對投影片內容的不熟悉。材料又多,又要確保在時限內講完,講的實在是比平時表現差很多。不過至少聽眾沒有給出太多問題,所以只要修飾投影片就可以。

比較有趣的是吃完晚餐之後,我又一個人到附近四處走走。雖說這邊是亞特蘭大的市中心,也是鬧區,不過晚上八點半,附近幾乎所有的店家都關門了,路上也沒什麼人在走動。所以走起來還是挑最大的peachtree street順著走去走回來就好。往南走到five points station,這邊有個underground Atlanta,是個很大的地下街。不過我到的時候,他們再十分鐘就要關門了,所以沒有特別進去看看。

接著又四處亂轉,走到比較北邊的peachtree street,看到有個atlanta ambassador的攤位。我在那邊拿了些地圖,也跟那邊的服務人員聊天。其中有個服務人員居然以前在是長島來的!實在是出乎意料之外。

在這個地方最重要的資訊就是打聽到附近哪邊有好吃的soul food。Mae's soul food就在我們附近。對,這就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