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3/31/2009 Knoxville, day 4

今天是最忙的一天。忙完基本上就大功告成了。

早上起的特別早,目的就是要先走去FEDEX去印海報。基本上就是順著會議中心旁邊的甪一路往南走,經過University of Tennessee就會到。只是沿路上上下下,走起來還是要點力氣。UT1794年就建校了,已經超過兩百年的歷史。說實在,要是我沒來這一趟,我大概永遠不知道這間學校有這麼悠久。

好不容易走到FEDEX,印海報要一百,實在有夠貴。不過再貴也要印就是了。更麻煩的是要等兩小時。我早上要開會,開完會要準備下午報告,四點半就要貼,實在很難抽出時間來。為什麼他就不能馬上印給我就好呢?

下午分組報告,我的這組居然是用大會報告的地方講。那個螢幕大概有三百吋那麼大,實在嚇死人。上檯前又試講了兩次,結果一次十七分鐘,另一次居然只有八分鐘... 八分鐘? 我顯然講太快了,看來我上台可以慢慢講... 最後總算圓滿達成任務,順利下台。

接著又聽了幾個報告後,趕緊走去拿海報,拿完趕快貼上去。雖說海報的內容跟我台上報告的差不多,不過貼出來就可以多被人看幾次,未嘗不是好事。

晚上大會安排去看"Copenhagen",主要講玻爾跟海森堡之間的故事,的確相當適合物理學家看。

任務完成,可以輕鬆一點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