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03/27/2009 Atlanta, day 3

早上繼續下雨。這次在亞特蘭大根本是天天下雨,毫無例外。

不過下雨天唯一足堪安慰的,是早上去吃了好吃的早餐。五塊美金吃的飽飽,當然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昨天彩排完,把投影片修一修就好了。

中午原本開會的地方也有提供午餐,不過我不想吃他們提供的義大利菜,我決定去外面吃soul food。好吧,憑良心說,這次的soul food並沒有想像中的有趣。不過總是吃到了。

下午其他人的彩排速度似乎快了些,所以提前結束。當大家在等七點的大會晚餐的時候,我就在掙扎,到底是要留下來吃飯還是衝去聽亞特蘭大交響。結果我還是選擇留下來。

不過在留下來吃飯前的一個多小時,我跑去四週逛了逛。主要就是看了附近的Georgia State University。這個學校相當大,也接近一百年的歷史了。幾乎整個市中心都是他們的校舍,分布相當廣。在裡面亂逛的時候,有個黑人學生看到我就問我是這邊的教授嗎?謝謝他的問題,讓我虛榮了一下 :D

後來又逛了他們市中心的underground of Atlanta。我原本以為只是個單純的地下街,不過後來才知道這是一棟古建築的地下層。不過在走回去的時候,遇到兩個大概五十多歲的黑人夫婦,跟我要四塊錢坐車回家。說實在,我實在不曉得它們是真的沒錢還是假的要錢。不過我終究還是沒有給他們。我在亞特蘭大幾天就遇到兩次這種事情,看來亞特蘭大概有些社會問題。

晚餐是自助式的,兩個主菜,還有兩個配菜。沒有特別厲害。不過主辦單位請了Georgia State University的一個物理系教授來演講,雖然有些印度口音,不過還是個滿有趣的演講。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我應該去聽亞特蘭大交響的。

吃完晚餐,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回到旅館,他們還想繼續去pub。我還要改投影片,實在無力奉陪。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