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3/29/2009 Knoxville, day 2

通常開大型會議的第一天都是排星期天。原因很簡單,這天讓大家報到,然後通常會有個student day,讓來開會的研究生來做些預習的功課。

開會的地方其實就在旅館附近,過兩個路口就到了。只是我也沒看地圖,很早出門,結果變成第一個到會場,第一個報到註冊的人。搶第一的代價就是沒有吃早飯。旅館附近感覺除了飯店裡面的早餐以外,大概也沒有什麼吃早餐的地方。還好到了八點半,會場擺出了coffee break的麵包咖啡跟水果,這樣早餐就有著落了。

不過到了下午就沒那麼好命了,因為還要跟老闆還有其他人在單獨走一次彩排。這次彩排狀況相當不好,講了十九分鐘,超時四分鐘,講完之後檢討了接近一個小時,大家幫我記了兩大張筆記。不過我還是應該自己記的,因為我不見得看的懂大家的筆跡...

晚上跟組內的同學一起去附近的一家grill bar,這家店在店裡放了個釀啤酒的設備。看那個設備上面還有通電,儀表上也有顯示數字,我想大概的確有自己釀啤酒吧。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