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台北市 喜憨兒麵膳坊

我吃過喜憨兒餅乾,也吃過不少喜憨兒麵包,給我的印象都是品質相當實在。所以這次我決定去吃吃看他們的麵膳坊。

他們的麵膳坊約略在民生東路跟敦化北路交叉口附近,大眾運輸相當方便。只是他們的店面位在巷子裡,如果不是當地居民,幾乎不可能發現他們的存在。

店面相當寬敞乾淨,看起來相當舒服。進門之後便有服務生熱心的招呼跟領位。在告知有定位後,我們很快的被帶到我們的座位,多餘的餐具也立刻徹下,同時上水,上菜單。的時候,服務生不小心潑出了一些,就拿了餐巾紙把桌面整理乾淨。

點完主餐之後,服務人員提醒我們可以先去想用沙拉吧。這份沙拉吧內容相當豐富,除了生菜之外,還有冷盤,跟熱點。生菜中,我個人最喜歡蔓越莓汁浸洋蔥,還有洛神梅汁醃蓮藕,兩者都是酸酸甜甜,相當清爽。其他種類的生菜也是相當新鮮。冷盤的部份有白蝦,里肌火腿,泰式海鮮跟馬鈴薯沙拉。白蝦品質相當新鮮,馬鈴薯沙拉的雞蛋部份只用了蛋白,相當細心。除此之外,另外還有兩份熱點,一是義式燉肉丸,另外一個是炸薯條。燉肉丸的肉丸應該是店內自作的,有點類似迷你獅子頭。炸薯條是店家給的名稱,不過其實比較接近potato wedge,因為是整顆馬鈴薯直接切塊炸的。旁邊有附蕃茄醬,不過我個人認為,自行淋上燉肉丸的蕃茄醬應該更好。

接著送上玉米濃湯跟麵包。玉米濃湯頗為中規中矩,麵包則是喜憨兒麵包房的產品,加熱後味道頗佳。

我們點了三種主菜,分別是菲力牛排,德國豬腳,還有烤雞腿排。菲力牛排切成薄片,煎的略熟。德國豬腳約是半隻的份量,肉質頗嫩。不過表現最好的應該是烤雞腿排,皮脆肉多汁,是相當優秀的料理。配菜則是玉米,筊白筍,花椰菜,跟水煮香菇。相當簡單,不過也是相當用心的擺盤。

最後的甜點我們加點了三份蛋糕,分別是法式乳酪,大理石乳酪跟奧利酪(巧克力蛋糕)。套餐另外還有一杯飲料。蛋糕品質都有一定水準,我個人最為偏好法式乳酪。吃完蛋糕後,花草茶還沒有喝完,所以我又到他們的櫃台買了一份手工餅乾。餅乾也相當酥脆,味道香濃。

純就餐點而言,我的評價很簡單:物超所值。他們的沙拉吧種類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每樣都相當新鮮,是相當高水準的品質。說實在,以他們的餐點,就算再加兩百也不算離譜。如果以同價位的餐廳相比,他們不會輸給其他餐廳。

整間餐廳一進入就可以感受到用心招待客人的態度,從帶位,倒水,點菜,上菜,整理餐盤餐具,都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的心意。我想來這邊用餐的客人都會很樂意再次回來的。

香煎白蘭地薄片菲力牛排 (458)
喜憨兒特製德式豬腳 (458)
爐烤蘑菇雞腿排 (388)


甜點 (加購 39/片)
法式乳酪
大理石乳酪
奧利酪

喜憨兒麵膳房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3弄10號
02 8712 2622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6%9C%E6%86%A8%E5%85%92%E9%BA%B5%E8%86%B3%E5%9D%8A/201354753299766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