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台北市 COZI BURGER 可喜漢堡店

在公車上被公車載著跑,忽然看到公車站旁邊有這麼間漢堡店,所以就這麼下車進來了。一切都是意外。

漢堡店的名稱叫COZI Burger,顯然是從英文的Cozy(溫暖,舒適)改來的。店面看起來其實比較像是家庭式的咖啡館,有著相對輕鬆的氣氛。店面有兩層樓,我到的時候,一樓基本上滿了,二樓是空的。過沒幾分鐘,陸續進來了十多位客人,所以很快二樓也滿了。看起來這就像是社區的小餐館,大家有事沒事就過來吃個漢堡般的感覺。

漢堡種類不少,我挑了一個基本款的露西漢堡。過了十分鐘左右,漢堡上桌。這是一個相當高的漢堡。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把漢堡捏成略厚的肉餅,厚度大概超過兩公分。當然這種比較厚的漢堡,換來的就是比較小的直徑,所以他們的肉餅其實還滿像一個略為壓扁的球。對我來說,這其實是我比較喜歡的漢堡樣子,因為這樣我可以把漢堡的尾端捏起來,讓這個漢堡的肉汁不會邊吃邊滴。這正是我今天的吃法。事實上,當漢堡端上來的時候,我就看到肉餅的肉汁順著下面墊著的生菜葉流了出來...

這個頗厚的漢堡,他們基本上煎到整個熟透,不過吃起來還有相當多的肉汁,可見他們在漢堡肉的肥瘦比例上大概把肥肉的比例加多了些。他們的肉餅中間還加入了一些炒過的碎洋蔥,所以吃起來又帶有一些蔬菜的甜味。這個漢堡肉餅比起上下兩片麵包,比例上是大了些,如果喜歡麵包跟均衡口感的,可能會覺得肉太多,但這可能就是他們的重點吧。漢堡裡面還有片起士,幾片生菜,一大片蕃茄,還有一大圈生洋蔥。其實如果可以,我倒寧願把蕃茄跟生洋蔥拿來換半條酸黃瓜。附餐是薯條,沾醬是塔塔醬。原來他們把酸黃瓜放在這邊了。

基本上這是間相當溫馨的漢堡店,漢堡也是中規中矩。以這個舒服的環境看來,可以想見這間主要的客人應該都是周圍的鄰居為主,當然還有坐公車剛好路過的客人,就像我一樣。

露西漢堡 (200)

COZI BURGER 可喜漢堡店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之2號
02-23581809.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