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請問一下,哪間餐廳比較好吃呢?

昨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在捷運站門口遇到幾個在問路的日本高中生。我指點完他們方向之後,他們拿出了一張清單,看起來像是他們列出來的台北市想吃餐廳清單列表,然後問我的意見。

這個列表幾乎有一百間餐廳,先不論餐廳好壞,起碼數量很多。

我幫他們勾了一些相對有名的名店,像金峰滷肉飯,鼎泰豐,思慕昔,阿忠麵線,雙連圓仔湯。然後幫他們把一些沒有必要去的店家直接打叉。

瓦城系列的餐廳全部直接打叉。這是我對台灣的觀光業所作的一些小小貢獻。

他們的清單裡面也有勝博殿,那個當然也被我劃掉了。日本人跑來台灣吃日式炸豬排作什麼啦~~

他們的列表裡面還有大車輪日本料理,我一直在想要不要保留,讓他們去試試台式日本料理。如果是美觀園我就一定留 XD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