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倫敦 Heathrow Airport The Crown Rivers

十二小時以上的長途飛機通常在降落前都會餵食一頓飛機餐,只是份量通常都不夠。因此下飛機之後就要找東西繼續填飽肚子。既然飛機停在倫敦的Heathrow機場,又是早上七點多,那麼吃份英式早餐也是很合理的。

只是有幾個問題。機場不比其他地方,通常沒有太多選擇。第二,英國傳統食物素有難吃的名聲,綜合這兩點,實在不能對機場內的英式早餐抱有太大期望。我看了一下,決定去Crown。原因?看起來量大,便宜。

他們的英式早餐份量看起來是滿滿一盤,有英式培根,香腸,薯餅,烤半個蕃茄,炒蘑菇,荷包蛋,還有燉豆子。基本上該有的菜色全部都有,看起來相當不錯。只是看起來跟吃起來就不一定是同一回事了。這份早餐表現最好的是燉豆子,荷包蛋,烤蕃茄還有炒蘑菇。豆子又軟又綿,配上淡淡蕃茄醬汁,味道相當清爽。不過我懷疑這個是不是從罐頭拿出來加工的?荷包蛋煎的相當好,幾乎沒有燒焦的痕跡,蛋黃也是漂亮的半熟,而且味道相當濃厚,遠遠勝過一般的雞蛋。蘑菇跟蕃茄則是新鮮取勝,新鮮的東西味道自然不錯。

但是培根跟薯餅就相當符合英國食物的傳統名聲。他們的培根事實上更接近於醃豬肉,幾乎沒有油花,瘦肉的部份吃起來堅如鐵石,近乎無法入口。煎薯餅即便外表看起來相當金黃,但是則是不夠酥脆,裡面則可以吃到大塊大塊的薯塊,簡單的說也是口感不好。

英國傳統的早餐應該是量大滿足,讓人吃一餐就有足夠的活力,這份機場早餐份量夠大,不過吃起來大概沒有辦法給人多大的滿足感。不過相對於他的價位,再考量這是機場餐廳,我想也是約略過得去了。

Traditional 810 Cal 7.95
Pork sausage, bacon, egg, baked beans,
two potato rostis, mushroom, tomato

The Crown Rivers
Terminal 5, After security
Heathrow Airport, London
Opening hours: 05:30 – last departing flight
+44 (0)20 8283 6208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