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The Bench Bar & Grill

有什麼比洋基輸球更難過的事情?有,例如一邊看著洋基打敗仗,同時還付錢吃了難吃的東西。

這家"The Bench"的位置不錯,就在學校的火車站正對面。這家店的所在地一直是間類似bar的餐廳,不過這幾年不知道換過幾次店名了,聽說每次都是因為有未成年飲酒被抓到所以就只號換店名重新再出發,所以每半年一年就會看到一家新店名,不過裡面基本上大同小異,就是賣些漢堡三明治,還有啤酒。

這家店在現在的"bench"時代,其實我還沒有來過。這次因為不想在家煮飯,又想看洋基比賽,所以想來想去,就來這家試試看。一進去,客人還不少,所以似乎是個好現象,不過一切就從電視上洋基被天使打了三分全壘打之後開始變糟了。

菜單上的項目都比我預計來的貴,看起來又不甚有趣,最後決定點了一個fish and chip。這個炸魚跟薯條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等到上桌之後,才發現他們的魚應該是鰈魚,而且是冷凍魚,所以吃起來不但沒有味道,而且魚肉軟趴趴。而且炸魚跟薯條的油也沒有滴乾,所以盤子還積了一些炸油,實在相當不有趣。唯一足堪安慰的是我點的一杯cidar,這杯cidar相當清淡,不過還有不少蘋果味,我就用這杯cidar慢慢的吞下了這盤不太好吃的fish and chips,然後看著洋基輸了這場球賽,還輸了今年的第一個系列賽。

看完比賽,我只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雖然服務生相當熱心,不過實在無法挽回難吃食物的印象。這家店應該是永遠謝謝再連絡了。

The Bench Bar & Grill
www.thebenchbar.com
1095 Route 25a
Stony brook, NY 11790
(631) 675-1474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