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Red Lobster, Stony Brook

Red Lobster是美國相當大的一家連鎖海鮮餐廳,不管是在靠海的長島,或是離海兩千英里遠的美國中部,只要看到Red Lobster,基本上就可以吃到一定品質的海鮮。


這次他們推出了一個"endless shrimp"的優惠活動。這個活動顧名思義就是蝦子吃到飽,加一份沙拉,每人16.99。這個價格的確相當優惠,因為如果在超市裡面,一般的蝦子大約是一磅15美金左右,冷凍蝦在不打折的時候最便宜也要一磅十塊錢。所以蝦子依舊是相對昂貴的食材。既然蝦子可以吃到飽,的確吸引了不少客人。

他們提供了五種蝦子作法,(Parmesan Shrimp, Garlic Shrimp Scampi, Shrimp Linguini Alfredo, Garlic-Grilled Shrimp, Hand-Breaded Shrimp)
)。不過蝦子吃到飽是有限制條件的。第一輪先點兩種,吃完之後的續點每次一種。一份十隻蝦,所以一般大概可以吃上三份三十隻蝦。

我的第一輪點了Hand-Breaded Shrimp還有Garlic Shrimp Scampi。其實第一個就是炸蝦,沾上細麵包粉炸的,吃的時候沾cocktail sauce。雖說cocktail sauce的主要調味是蕃茄醬,不過我一直很難喜歡裡面的辣根味。如果要我選擇,塔塔醬,檸檬汁,甚至蕃茄醬都會比較合我胃口。而Scampi則是蝦子放在大蒜奶油裡面烤熟。想當然爾,這道菜基本上就被奶油蓋住了。大蒜跟奶油永遠是絕配,不過調味偏鹹就很難吃的多。

吃完之後,我又加點了一個Garlic-Grilled Shrimp。這個烤蝦烤的不錯,烤的時候顯然沾了些油,有些培根的香味。附上一些野生米做的米飯。米粒略長,煮得具有顆粒分明的口感,當然跟我們熟悉的白米飯相距甚遠,不過很合這個烤蝦。

主菜旁邊可以挑一個配菜。我挑了花椰菜。這個花椰菜頂多算是略略烤過,不過基本上還是生的...與其吃這種烤的半生不熟的花椰菜,我寧可吃蒸熟的花椰菜。

Red Lobster 這種蝦子吃到飽,顯然他們都是算過的。用點菜的方式限制你吃的數量,而且每道菜對我來說都是過鹹,或是過油。而且沒有其他配菜來幫忙化解油膩感,所以你不是吃的不多,就是要多叫飲料。我們這桌三個人,每個人都喝光了兩大杯16oz的飲料就是最好的證明。還好我們點得都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可樂紅茶,不然大概會渴死。

Red Lobster
http://www.redlobster.com/
2220 Nesconset Highway
Stony Brook, NY 11790
(631) 689-906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