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Stony Brook Garden Bagel & Deli, Stony Brook

一家平價早餐店最重要的任務是什麼?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能夠很快的把熱騰騰的早餐送上來。

週末不算,在weekday的上班時間前會去早餐店買早餐的,十之八九都是要買了馬上趕去上班的。幾乎不會有人有那種閒工夫慢慢等你作早餐。他們要的,是要馬上可以拿到一份熱食,馬上帶走或是坐著馬上吃掉,然後趕緊去上班。

所以我平常來不及弄早餐的話會去burger king或是麥當勞,用三塊錢解決我的早餐。進門,點餐,一分鐘內我就可以開始吃飯,十分鐘內就可以出發工作去了。

很不幸,我這次就在這家店遇到了超級慢的服務。雖然我不趕時間,不過這已經超過了我的忍耐極限了。

這家早餐店就在我家附近。我以前最喜歡的bagel店因為欠稅被州政府封掉以後,我大概已經一年沒吃bagel了。這次去,其實主要是因為我懶得弄早餐。我進去的時候,店裡只有一個客人等在我前面。

我點了兩個蛋,兩片土司,一份馬鈴薯的plate,附一杯12oz的咖啡,索價大概四塊錢。價格還算合理。不過等的時間相當不合理,因為我等了超過十分鐘。這種馬鈴薯homefries一定是炒一堆放著,客人點就挖一團給你。煎兩個雞蛋不會超過兩分鐘。事實上讓我冒煙的,是因為我等了十分鐘以後,我才看著店員開始烤我的麵包,然後問我雞蛋要怎麼做。在這種生意欠佳的店,這是不能接受的事情。我旁邊有個媽媽等得也是頗為無奈,一直跟我抱怨他來不及上班了。

這時我知道,從今天起,他永遠少了兩個客人。

Stonybrook Garden Deli & Bagels

2460 Nesconset Hwy # 15
Stony Brook, NY 11790-3501
(631) 675-2559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