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08/10/2012 University of Maryland

某種程度而言,今天還是travel day。所以早上的任務就是盡早趕到會場。早起就可以早出發,早點出發就可以早點到。畢竟這趟路單程也要開上三小時@@,早點出發總是好事...

不過其實我早起的另一個原因是想去附近的中國城吃早餐。我在美國很少吃中餐,不過我在費城的時候,住的地方通常都離中國城很近,所以早餐常常就到中國城解決。這次住的比較遠,所以開車過去。不過在中國城轉了半天還是找不到車位,只好望而興歎,直接南下去了...

一路上的天氣很差,幾乎是一路下雨,所以開的速度比預計更慢一些。不過反正我本來開車就慢,所以沒有大問題。這邊跟紐約相比根本是鄉下地方,所以在高速公路也不塞車。只是到了馬里蘭大學在的colledge park,高速公路居然開始塞車,這個倒是出乎意料@@

雖然沒有時間逛校園,不過開車經過這個地方的感覺是這邊是個環境很舒服的地方,基本上是個大學城,要什麼有什麼。不過我在這邊看到很多當舖,這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晚上我四處亂跑,原本要找間海鮮餐廳吃飯的(這邊靠海,以螃蟹最著名,馬里蘭的蟹餅幾乎是全美知名的名菜),不過找不到路,只好隨便亂逛,逛到了一間秘魯烤肉專賣店。整間店店員客人都講西班牙文,我這個只會講英文的,根本無能為力。我只知到我點了炒牛肉,其他什麼都不知道@@不過還好味道不錯,物美價廉 :D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