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08/11/2012: University of Maryland

這次在馬里蘭大學的兩天實在是雞飛狗跳,跟我原本期待的半渡假狀態差好遠@@

我原本以為我不用報告,所以我應該來這趟馬里蘭應該是類似當觀眾在台下看戲,享受難得的無憂無慮開會之旅。不過當然沒有這種好事。如果真的是這樣,老闆也不會出錢讓我過來一趟...這兩天我幾乎都沒有閒下來,幾乎整天都在下面忙著修改報告要用的圖片,


所以白天的時候都在忙,唯一自由時間是早上開會之前,自己開車去外面吃早餐的時候。自己開車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開車到附近四處逛。我在附近的mail中看到了一家專賣給中南美移民的餐廳。整間店也都全部是西班牙文,幾乎所有的菜都沒看過。我點到最好玩得是一個用新鮮玉米作成的 玉米糕,吃起來有雞蛋糕的口感,不過裡面很溼潤,又香又甜,是意外的驚喜。吃了這種好吃的東西,整天都會心情好...

晚上主辦單位請大家到UM的學生活動中心裡面吃晚餐,這是我這兩天唯一一個逛校園的機會,不過大概也只走了四五百公尺而已... 雖然只是段短短的距離,不過可以很清楚的感覺這是個漂亮的校園,的確是馬里蘭州的旗艦級公立大學的感覺。

吃完晚餐之後,帶著幾個一起來開會的學生到華盛頓。我車上的GPS雖然是順利把我帶到旅館,不過卻是專挑小路走,完全跳過理所當然的高速公路,所以開了半天才到旅館@@這次開會的地方跟兩年前來開會的時候住的旅館幾乎在同一個地方,所以一來就是熟門熟路啦。

 這間旅館相當大,我的房間幾乎有十坪大,是我這幾年出去開會住過的最大的旅館~~另外一個好處是離動物園很近。華盛頓的動物園也有熊貓,也是這邊的鎮園之寶。這對熊貓可能甚至還是華盛頓之寶,因為華盛頓的地鐵票就印著兩隻熊貓...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