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Ray's Hell Burger, Arlington, Virginia

美國總統大概是世界上最忙碌的工作之一。所以如果有漢堡店可以讓美國總統抽空跑去吃,那絕對有過人之處。

Obama似乎很喜歡這家店,不但自己來吃,還帶了俄國總統來。請友邦元首吃漢堡,不會太寒酸了嗎?顯然這家漢堡的美味遠遠超過這些考量。而我決定用自己的嘴巴來做判斷。

我第一次來這邊純粹是因為迷路開過頭,所以決定再開一段過來試試味道。這家店其實不太起眼,就是一般商圈裡面的普通漢堡店。裡面裝潢也相當普通,也就是幾張桌子,連乾淨明亮都稱不上,所以當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不過這家店的菜單很簡單,就是漢堡。我點了一個THE “LITTLE” DEVIL,其實也就是他們最小的漢堡,也是最基本的漢堡。雖是little devil,不過也有1/3磅。有一些免費的配料可以加,我家了炒蘑菇,炒洋蔥,烤大蒜,蕃茄跟生菜。等到漢堡上桌的時候,我整個看到傻眼。雖是little devil,不過一點也不小。不過重點是中間的那塊肉餅,又大又厚,而且是用炭火烤的,所以吃起來的確有些碳烤牛排的口感。更厲害的是這個漢堡充滿肉汁,一咬下去,真的是肉汁四處流,沒有注意的話,肯定吃的狼狽不堪~~這個漢堡的肉汁太多,所以邊吃邊滴。不過這些肉汁浪費了很可惜,所以我就用漢堡麵包來沾,把盤子上的肉汁一掃而盡。以這個漢堡來說,我在美國的八年中似乎沒有吃過比這個更好吃的漢堡。更重要的,這個只賣六塊錢,這是不可思議的價格。

第二天的中午,再去看博物館的路上我又把整車的同伴拉來吃漢堡。這次我點的是骨髓漢堡。骨髓漢堡是一般的漢堡之外,還附上半根烤牛骨髓。吃的時候把骨髓夾在漢堡中間,我只能說,整個漢堡的味道更濃厚了,這是非常有趣的味道。不過我想這個口味冬天吃大概會比較好。

這個漢堡的確好吃,難怪Obama會常常過來,還敢帶俄國總統來吃。這個漢堡拿出去招待外賓,不會丟臉的。

THE “LITTLE” DEVIL – A FULL THIRD POUND PLUS
5.99

THE DOGCATCHER-Roasted Bone Marrow, Persillade, Lettuce and Tomato
10.99

Ray's Hell Burger
1725 Wilson Blvd
Arlington, VA 22209
(703) 841-0001
http://rayshellburger.com/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