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08/14/2012 QM, day 2

大會的第二天,其實就是整天聽演講。


 聽演講的時候,當然一方面聽聽別人做了什麼,一方面看看我們做了什麼,不過這次的實驗結果實在相當令人緊張,所以當我們實驗的人在報告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覺到相當不自在的感覺,這是相當罕見的情況。所幸在最後的問答時間,幾乎所有的問題都飛到了那個做理論的人的身上,這樣讓大家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有幾個漏網之魚,還是不罷休的追問了我們實驗的幾個問題。我想我們的speaker回答的很好。中規中矩,然後什麼關鍵字都沒說。

晚上有個通俗演講,講21世紀的能源危機。在這種大會講這個題目,感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我們的實驗停掉,另外把瑞士的LHC也停掉,這樣可以很顯著的節約不少能源@@

晚上先是跟其他人一起吃了一頓阿富汗烤肉,不過我卻一直念念不忘我原訂計畫中的漢堡店。這家漢堡店是Obama吃過的,所以一定好吃。不過其他同伴似乎不怎麼捧場...

吃完烤肉,我決定開車去看看夜景。我開到了林肯紀念堂,也的確看到了夜景。不過因為路不熟,所以沒地方停車,只能一直往前開到了維吉尼亞... 既然到了維吉尼亞,那就順便去那家漢堡店吃了漢堡再走,就當作是個少有的宵夜。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