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08/13/2012 QM, day 3

今天沒有專題演講,只有無數分組演講。所以感覺相對輕鬆一點。更重要的,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可以出去玩 :)

中午跟大家商量的結果,我們決定去Virginia的Space and Air Museum去看太空梭。對,就是每次發射都會上新聞的那些太空梭。

這個博物館離DC大約四十多分鐘的車程。整個博物館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超大停機坪,裡面停滿了各式各樣的飛機,由古至今,由軍用至民用,幾乎就是一個飛機歷史博物館。不過最重要的展覽品當然就是太空梭Discovery。第一次親眼看到太空梭,我的感覺是太空梭矮矮胖胖的,看起來很可愛 :D 不過說實在,太空梭在這樣有限的空間裡,要能提供太空人住,還要能做實驗,實在不容易。

回程的時候,同伴找了間衣索比亞餐廳。這是我第一次吃衣索比亞菜,非常有趣,而且非常好吃。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