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Chaps Charcoal Restaurant, Baltimore, Maryland

在調查Baltimore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的時候,這家Chaps Charcoal Restaurant出現在我的搜尋框裡面。查了一下價格,看看地點正好在我回去的路上,那就去拜訪一下吧。

我到的時候是下午一點鐘。是個有著超級大太陽的大好天氣。這家店說是在Baltimore,不過事實上比較接近Baltimore的連外道路,如果以台北來比喻,大概是在三重更外面的地方。當我停好車要過去的時候,我看到了排隊的人群。排了大概二十個。在這種大熱天還要排這麼長的隊,這對我來說就是對這家店的自我推薦。

進去了以後我才發現,這家店已經有不少電視來採訪過了。他們最著名的是他們的烤牛肉三明治,而且一個才六塊美金。以美國的價位,這是不可思議的便宜。當然我也點了一份。點了以後可以站在旁邊看著廚房準備我的三明治。他們用的是一大塊的烤牛肉放在烤架上慢慢烤。有人點菜之後,就切下一份三明治份量的烤牛肉,切成薄片後放在炭火上再加熱一次,然後就夾進漢堡麵包中。這就是他們最著名的烤牛肉三明治。

以六塊錢的價位來說,他們的牛肉相當柔軟,而且顏色是漂亮的粉紅色,而且還有足夠的肉汁,所以吃起來相當不錯。而且最後一步的碳烤加熱,讓整份三明治有著碳烤的香味,有著在戶外烤肉的感覺。以這份三明治而言,這是份我願意出錢買的三明治。










  
Chaps Charcoal Restaurant, Baltimore, Maryland

http://www.chapspitbeef.com/
5801 Pulaski Highway  Baltimore, MD 21205
(410) 483-2379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