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Mo C Mo C Japanese Cuisine, Princeton, New Jersey

其實會到這邊吃午餐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在這之前在隔壁的Princeton Record Exchange找二手唱片,所以中午到了,就在這邊吃午餐。

說實在,如果是一般日本料理店,我也不一定會進去。會進去的另外一個理由是店門口擺了一張紐約時報的介紹。既然紐約時報有介紹,那就來吃吧。

這家店裝潢很簡單,看起來很舒服。紐約時報的報導裡面拍了一張他們的散壽司chirashi的照片,所以我就點了這個。壽司有附沙拉,無甚特別。當散壽司端上來的時候,外觀看起來相當正常,有不少生魚片,吃起來也不差。特別的地方是除了標準的生魚片之外,他們還有一些烤過的魚碎肉部位,例如青花魚。這些其實都是修整生魚片時所修下來的碎肉,把這些碎肉收集起來,加工一下,其實吃起來也不差,畢竟這些本來就是可以直接端上來賣得材料,只是形狀不好看而已,不但節約成本,而且放在散壽司上,客人吃了也高興。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壽司飯。上面撒了三島香鬆,還淋了照燒醬。簡單的說,他們把下面的醋飯換成了這種相當花俏的作法。好吃嗎?當然好吃,只是這跟傳統的散壽司差了十萬八千里。這種作法好不好呢?我想美國人應該會很喜歡,因為畢竟只有醋飯,對美國人可能還是太無聊了些,只是對我來說,這個又太新奇了。唯一的好處是我可以把生魚片吃完之後,用著這些三島香鬆直接把飯吃掉。

結帳的時候,看到帳單差點傻眼,因為我進門時點的一杯綠茶居然收了我兩塊錢。而且居然還是天仁的綠茶茶包..

Mo C Mo C Japanese Cuisine
http://mocmocsushi.com/
14 South Tulane Street  Princeton, NJ 08542
(609) 688-8788 x8799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