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Hot N Juicy Crawfish, Washington DC

在DC開會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這家賣螯蝦的餐廳,然後從第一天開始,我就陸陸續續聽到許多去吃了這家店的人的好評。所以再不去,我就跟不上流行了...


這家店的作法其實很路易西安那,也就是把蝦,蟹,螯蝦等海鮮用很多又香又辣的香料用鍋子煮了,所以看起來顏色鮮艷,吃起來又香又辣,相當過癮。


我們點了蝦,螯蝦,還有香腸,馬鈴薯,玉米。螯蝦的殼甚多,很難有吃到肉的感覺。而蝦子又大又新鮮,吃起來爽快許多。而作為配菜的馬鈴薯跟玉米,馬鈴薯相當水嫩,沾著香辣醬汁,吃起來相當過癮。而玉米也相當鮮甜,有意猶未盡之感。當然配上啤酒,就是相當滿足的一餐了。而且一人不到二十元~~

如果我還會去DC開會,那這家店應該是值得再來吃。只是我應該就不會點螯蝦,我會專點鮮蝦就好。




Hot N Juicy Crawfish
http://hotnjuicycrawfish.com/
2651 Connecticut Avenue Northwest  Washington, DC 20008
(202) 299-9448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