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08/13/2012 QM, day 1

大會在今天開幕,馬上就是一連串沒完沒了的報告...

這次開會的內容特別多,尤其是早上的會議,是五大實驗一起輪番上陣報告他們最新成果的摘要。這其實是這個會議中重點的重點,不過這也是相當殘酷的場合,因為大家精銳盡出,哪個實驗做的好或不好,在這邊馬上一翻兩瞪眼。雖然大家嘴裡都互相稱讚大家都做的好,不過內行的一看就知道誰的結果比較好。

經過了滿滿一天的報告之後(遠遠超過八小時)大會招待大家到市中心的national gallery of portrait來辦招待會。 對,整棟包下來讓我們在裡面吃吃喝喝。其實大會應該是想借這個機會讓我們可以順便看看裡面的展覽,不過大家都在吃吃喝喝,喝到兩眼茫茫(對,有免費酒精飲料@@),大家大概也沒有心情去看那些人物肖像。 當一群物理學家喝醉的時候,他們其實跟普通人一點差別也沒有,就算都是博士也是一樣@@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