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找餐店

嚴格來說,找餐店是賣早餐的地方,而且聽說是排隊早餐名店。不過我只有中午有空,所以只好利用中午來拜訪了。

中午十二點半左右到他們本店的門口,看起來店面不大,而門外已經站了大概六七個人在排隊。看了這個狀況,我也就很認命的進去拿單子準備登記排隊。不過我一說我只有一位,服務生馬上就給了我一個位子讓我上樓。

我點的是花生醬肉排起士堡,順便加錢變成套餐。服務生看到我點花生醬肉排起士堡,還特別告訴我"有加花生醬喔"。沒錯,我就是因為有加花生醬才點的。並不是因為我知道加了花生醬的漢堡有多好吃,而只是純粹是因為我沒吃過加了花生醬的漢堡而已。

等餐的時候,服務生先送上附餐的冰奶茶。這果然是早餐店等級的份量,我目測大概有500cc吧。還好夠大杯,因為他們生意太好,等餐點上桌需要等上一段時間。

當漢堡上桌的時候,看起來視覺效果相當不錯。漢堡上面淋上了看起來頗稀的花生醬,還撒了焦糖花生碎,對這個漢堡來說,這個起了相當大的加分作用。

這個漢堡的肉餅調味不錯,事實上吃起來味道有些像是小籠包的肉餡,所以在西式的漢堡中還是可以帶有一些中式的感覺。只是有兩個問題。第一是肉餅尺寸遠小於漢堡,大約只有漢堡的一半。不過考量價格(單點70),這可能是過於要求了些。但是第二個問題就比較嚴重,因為他們的肉餅沒煎熟,至少我手上的這份頂多也就是半熟的程度。牛肉餅可以半熟,但是豬肉基本上都是要全熟。這是相當令人訝異的失誤。

回到這個漢堡的另外一個賣點,也就是花生醬。他們的花生醬的確相當好吃。帶有微甜的調味當然是關鍵,我認為更重要的是花生醬的黏稠度,剛好夠稀,而不會像市面花生醬一樣太黏。而漢堡上面灑上的焦糖花生碎,不但增加口感,而且有著像花生糖一樣的感覺。甜甜鹹鹹的口感,跟豬肉肉餅的確相當配合。

至於附餐部份,炸甜不辣的存在可以說是完全不知所云,而馬鈴薯沙拉的口感跟調味不錯,可惜份量少了些,如果店家可以把所有的配菜全部換成馬鈴薯沙拉給我就好啦。

/////////////////////////

花生醬肉排起士堡 (大套餐135)
手工豬肉餅,起士,洋蔥,蕃茄,生菜,特製花生醬

大套餐含薯條,炸甜不辣,薯泥,飲料

找餐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巷6-3號1樓
02-2755-0567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