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Lake View Bakery & Deli, Madison, Wisconsin

早上七早八早就提著行李換旅館,換完旅館後決定外出覓食吃早餐。出發前先上網搜尋一下附近的早餐店,選定了位於旅館東北方的一間早餐店。

這間早餐店雖然跟我開會的地方方向完全不同,但是事實證明,這真是相當值得的決定。往州政府的東北方前進大約十分鐘,我看到了一間特別的餐廳,櫥窗的架上擺滿了各式啤酒杯,想不到這就是我要來吃早餐的地方。

這間Lakeview Deli & Bakery原來是旅館附設的餐飲部門,早上賣三明治,中午晚上賣一般的午餐晚餐。我點了他們的三明治"open your face"。在店裡的黑板上,我看到的是寫"open face",所以我一開始還在掙扎要不要點這個,因為open face就是單面三明治,要吃其實不太方便。不過轉了一個念頭後,覺得反正就是來試試,單面三明治也無妨。就是這樣,我吃到了這幾年最好的早餐三明治。沒有之一,就是最好的早餐三明治。

點餐之後,又加了一杯咖啡。店員說咖啡無限續杯,三名製作好後幫我端過來。過沒幾分鐘,當三明治端上來的時候,我幾乎是嚇到嘴巴開開。三明治厚度約有八公分,兩片sourdough麵包中間幾乎塞滿餡料。有兩種起士,有炒蛋,有炒菠菜,烤紅椒,還有切片的烤火雞雞胸肉。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火雞雞胸肉是真正的雞胸肉切片,不是一般的機器加工火雞肉片。新鮮現做的三明治口感就是不同,拿在手上就是一直冒蒸氣。炒菠菜相當新鮮,遠遠勝過一般的西餐廳配菜,也不輸給中式炒菜。炒蛋嫩而多汁,火雞嫩而不柴,這個就算當午餐吃也是毫無問題。盤子上還有三片蘋果切片,讓早餐更健康。

吃完這個,想到這個三明治的價格,這只能說這個三明治應該要改名,從"open your face"改成"open your eyes",目瞪口呆。因為這樣一大份三明治只要三塊五,在家一杯免費續杯的咖啡也只要四塊五,根本是無法想像的便宜。這份三明治在台北,一份就算賣上兩百塊,應該也會天天排隊排到天荒地老。Madison的食物經濟實惠,今天真的是好的開始。

Open Your Face ($3.50)
Slice of sourdough with cheddar, provolone, egg, turkey, spinach & roasted red peppers

Lakeview Deli & Bakery
524 E Wilson St, Madison, WI 53703
(608) 250-2380
http://lakeviewbakerydeli.com/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