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Myles Teddywedgers Cornish, Madison, Wisconsin

Madison是Wisconsin州的首府。在州政府四周的Capital Square佈滿了各式大小餐廳。不過早上時段,賣早餐的地方大概以這間Myles Teddywedgers Cornish賣的東西最為特別。

這間Myles Teddywedgers Cornish位於州政府的西北角,就佔據在兩條街交會處的街角上。他們賣的東西其實說穿了就只有一樣,叫做pasty。

當年輕老闆拿了半個pasty給我的時候,我發現這個大概一個半手掌大的的pasty,居然相當有份量感,重的不像話。雖說有不同口味,不過基本上做法大致相同。簡單的說,有點類似厚實的麵餅裡面塞滿了炒蛋,培根,還有馬鈴薯。裡面餡料塞的毫無空隙,所以吃起來相當實在也相當飽足。半個pasty就可以飽上接近五小時。

早上七點半的時候,店裡只有我跟年輕老闆兩個人而已,所以我就邊吃邊跟老闆聊天。老闆告訴我這間店1976年創立,他是第三位老闆,不過跟前兩位沒什麼關係。第一位老闆作到退休後,把店賣給了一位做了多年的員工。之後這位員工也不想做了,就賣給這位年輕人。在把店交給第三代老闆的時候,他還先特別開班授徒,希望老店的口味可以傳承到第三代老闆手上。

只是我很好奇,為什麼這個pasty這麼結實。老闆告訴我,這原本是周圍礦工上工時帶在身上的食物,所以講究結實量多耐饑。這個pasty絕對符合要求。如果是冬天吃上一個,熱量肯定相當足夠了。只是我跟老闆開玩笑,這有點像是口味清淡的calzone,老闆似乎頗為同意。

從這個pasty看來,老一輩的Madison的居民應該是比較接近吃實在而不是吃花俏。一份早餐就看到他們務實的一面,真是值得。

CLASSIC BREAKFAST
$ 9.75 Whole - $5.50 Half

Pasty filled with Wisconsin eggs, bacon and cheese

Myles Teddywedgers Cornish
101 State St, Madison, WI 53703
(608) 257-2383
http://www.teddywedgers.com/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