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台北市 Lido Caffe 里朵手工義大利麵


捷運國父紀念館一帶是餐廳的一級戰區。而在這邊有手工義大利麵,還有平價價格,實在是相當令人訝異。

里朵就是這樣的餐廳。距離捷運站出口相當近,也離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很近,交通方便,地點顯眼。一般想像中,在這種地段還是手工義大利麵,一定價格相當可觀,但是實際一看,義大利麵不少都在三百以內,是相當親民的價位。

我們點了一份藍紋乳酪義式麵疙瘩與嫩煎雞肉青醬寬麵。義式麵疙瘩(gnocchi)是馬鈴薯與麵粉混合作成的。麵疙瘩吃起來口感相當鬆軟,就像一個一個的小枕頭一樣,鋪在乳白色的乳酪醬汁裡。醬汁濃郁而帶有淡淡的藍紋乳酪特有的香氣,讓我不禁用麵疙瘩把所有的醬汁掃的乾乾淨淨。而青醬寬麵的麵體略寬,也略厚,吃起來有著新鮮手工麵特有的嚼勁。青醬相當新鮮,而且上面還放了些炒過的松子,香氣十足。兩盤麵都相當好吃,份量十足。

加點套餐的馬鈴薯濃湯相當濃郁,幾乎就像是稀釋的馬鈴薯泥一樣滑順,只是我覺得調味可以再多一點點。沙拉的油醋跟生菜拌的相當均勻,黑橄欖也不會過鹹,相當開胃。

所以下次到了國父紀念館站,想吃實惠的餐點的話,我知道我又多了個選擇。

//////////////////////////////
藍紋乳酪義式麵疙瘩 240
嫩煎雞肉青醬寬麵 280

湯,沙拉,咖啡 140

Lido Caffe 里朵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5號
02 2778 1536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