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

THE SANDRICH HOUSE


對一間餐廳而言,要如何引起顧客注意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如果顧客沒有注意到這間餐廳,那自然不可能進去吃東西。對我來說,這間Sandrich就成功做到了引起我的興趣。

我第一次看到Sandrich的招牌,我的第一個念頭是"老闆拼字拼錯了。"接著我就探頭過去看看這間連三明治的英文都拼錯的店到底在賣什麼。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他們賣的是義大利式的烤豬肉三明治。所以這是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這間Sandrich的主打三明治自然就是脆皮豬三明治。從外觀看來,他們是選用大塊五花肉加上乾燥香料醃過後放進烤爐裡烤。當客人要點用的時候,才切下適當大小,並切塊夾入三明治中。三明治的麵包是ciabatta roll,(中文似乎是義大利拖鞋麵包)。麵包切對半後,抹上芥末,夾上生菜絲,並夾入切好的豬肉。三明治名稱中的脆皮豬,脆皮並不只是形容詞而已,而是貨真價實的脆皮。對愛吃豬肉的人來說,烤的酥脆的豬皮,不但美味,而且相當有口感。而豬肉本身因為是五花肉,所以烤完之後依舊多汁,就算久放也不會乾澀。豬肉本身還帶有相當濃重的迷迭香香氣,光是香味就頗為義大利。除此之外,他們切好的豬肉在放上三明治之前,還會拌入烤的香軟的大蒜泥,還有油漬番茄乾。雖然食客不見得細心到分辨得出來,但是他們還是做得相當用心。

配菜是烤薯塊。這其實不單只有馬鈴薯而已,他們事實上用了馬鈴薯跟蕃薯,切塊後也是灑上迷迭香,然後進烤箱。蕃薯跟馬鈴薯帶有不同的甜味跟香氣,但是兩者的鬆軟卻是不分上下。

如果不想吃馬鈴薯,那麼他們還有義式蔬菜湯可供替換。儘管我沒有實際吃到他們的蔬菜湯,但是我覺得最滿足的吃法,應該會是把附餐的可樂換掉,加錢改點一個蔬菜湯(Minestrone)。這樣三明治加馬鈴薯加蔬菜湯,感覺就相當義大利了。

///////////////////////////
脆皮豬套餐 (150)

脆皮豬三明治
烤薯塊
飲料

Sandrich
https://www.facebook.com/TSHWAY
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66號1樓
Taipei, Taiwan
02 2738 898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