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Carrabba's Italian Grill

今天晚上實在是不想煮飯,所以決定到外面去吃吃不一樣的餐廳。原本是要去附近一家Barbeque,不過到了那邊,發現這家義大利餐廳看起來似乎不錯,在不曉得價位的情況下就進去吃了。

這家店裡面燈光微暗,生意相當好。然後還有開放式的廚房,客人可以看到大部份的菜製作的情形。我點了一道soup of the day,基本上是用豆子(可能是navy bean)跟Ditalini(一種短短的義大利麵)煮出來的。吃起來像Minestrone,但是卻幾乎沒有湯。吃到嘴裡只有幾乎煮化了的豆子跟麵,還有切碎的培根。

主菜我點了一盤Angel Hair PICCHI PACCHIU。根據店家的說法,這道菜"Fresh fine pasta in a sauce of crushed tomatoes, garlic, olive oil and basil"(新鮮的細義大利麵配以碎番茄、大蒜、橄欖油,與羅勒做成的醬汁)。所以感覺上這道菜應該是以新鮮的番茄為主。在我還沒看到這道菜之前,我甚至覺得這道菜可能會有些類似涼麵的感覺。不過當我看到成品的時候,我笑了出來。未什麼,因為麵用一個超大碗公端上來,當然麵還是一人份,只是與容器的大小不成比例。

先說麵。麵是細扁麵,吃起來的口感居然讓我想到台灣的意麵,實在很有趣。不過更重要的是醬。他們應該是將大蒜用橄欖油爆香,然後加入切碎的罐頭番茄一起略煮。以胡椒調味後,跟麵一拌就是了。就是因為蕃茄只是略煮,所以蕃茄略酸的口感事實上讓我胃口大開。麵裡還加了新鮮羅勒,新鮮的香氣的確是驅散了夏天的暑氣。我還加了烤雞胸肉,不過烤雞胸肉要就是一如預料:軟則軟矣,不過肉汁就沒了。不過光是麵就值得了。更重要的,這道菜基本上自己做的出來,下次有機會就來試做。

回來上網一查才知道,這家店原來是家全美連鎖的義大利餐廳。不過東西看來好吃又不貴(~$15),可以再來幾次試試其他的菜。

Carrabba's Italian Grill
730 Smithtown Byp
Smithtown, NY 11787
(631) 265-1304

Barilla Ditalini Pasta
http://www.barillaus.com/Home/pages/Barilla-DitaliniPasta.aspx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1 則留言:

wilson 提到...

一湯一麵一烤雞 ,比台北便宜.
味道肯定比台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