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congratulations!! part2

當然,上篇文章講的事情不是第一次。在研究所裡面,就算是同個組,大家也不一定會常常碰面。兩三個星期前,我在附近的國家實驗室遇到了另一位老美同學,就叫他NM吧。我跟NM同年進研究所,也在同個組,不過指導教授不同,平時就是認識,不過交集不多。不過我看到他還是很高興,畢竟大概大半年沒見了。以下JC就是我。

JC: nice to see you here, long time no see! (很高興看到你,好久不見啦)
NM: ya, it's a long while not seeing you around. (對啊,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JC: how is your baby?(你兒子如何)
NM: he is very good. I am also glad to know that you have a daughter! Congratulations!! (還不錯,我也很高興你有女兒了,恭喜!)
JC: ???
JC: I am glad to know that I have a DAUGHTER also! Where is she? (我也很高興我有個女兒了。我女兒在哪裡?)
NM: I saw a Chinese girl running in our floor... I think it is your... (我看到他在我們那層樓跑來跑去啊,我想應該是你的...)

同學,不是每個黑頭髮的小妹妹都是我女兒...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1 則留言:

Mindy 提到...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It seems like you are old eno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