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I am also a Yankees fan

火車開到WOODSIDE的時候,上來了一大堆的人。這些人顯然是剛剛才從大都會的Citi Field出來的。我怎麼知道的?看他們戴著洋基獲大都會的帽子,還有球員衣服,我的猜測百分之百不會錯。



當然,人一多起來就沒有辦法多佔位子。我的旁邊坐了一個黑人小男孩,大概七八歲吧,爸爸就站在旁邊。

我: 剛剛看完比賽嗎?
小男孩:(點點頭)
我:你是哪一隊的球迷?
小男孩:洋基...
我:那你今天應該很高興吧
小男孩:(害羞的點點頭)

小男孩當然高興啦,洋基今天贏了,五比零,大都會還只打了一支安打。我進火車站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裡面的酒吧看看電視轉播的結果,所以我知道洋基贏了。

接著我說:我也是洋基球迷喔!

這下好玩了,小男孩的爹就開始相當熱烈的告訴我,今天洋基打的好,守備也好,哇啦哇啦講了一堆。

不過他們只坐了一站就下去了,下去之前還特別跟我道別

"hey Yankee Fan, Nice to see you."

所以在美國,運動還是一個很好的談話頭。不過,小男孩走了以後,我旁邊就換成了一個支持大都會的白人大塊頭...

我才不會問他大都會今天打的怎麼樣...
我又不是頭殼壞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