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O Sole Mio, Stony Brook

中午自己到附近的義大利餐廳吃午餐,雖然是自己一個人,不過店家還是給了我相當好的靠窗的座位。看到我過來,馬上就把"Reserve"的牌子移開了。自己一個人坐上一個大桌子還是滿豪華的事情。

坐了大桌子,就不好意思點太便宜的東西。看了菜單,決定點個不一樣的麵來吃吃看。就是Pappadelle了。義大利麵的種類多不勝數,光是麵條本身就有無數種名稱及形狀。我自己只能記得最簡單的幾種,其他基本上是一路猜到底,通常是端上來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的麵條是哪一種。所以事實上,我能了解的大概只是我的麵會有什麼配料。

我點的東西端上來以後我就興奮了。特別的不是醬及配料,而是麵。我點的這麵(pappadelle)吃起來厚厚(1-2mm)寬寬(約1.5公分)說穿了,就很像我們的刀削麵,又厚又軟又有咬勁,吃起來真過癮。醬料基本上是番茄底加上cream或cheese及切碎的義大利臘腸。當然醬也不錯,不過這個麵條的確是讓我挖到寶物了。

O Sole Mio
www.osolemio.us

2194 Nesconset Hwy
Stony Brook, NY 11790-3500
(631) 751-160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