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07/13/2010 Ames, IA

開完會,終於可以回家了。如果GPS可以順利把我帶到機場的話。

在這種不認識路的地方,當然唯一能靠的就是GPS。一開始從Ames出發的路線沒什麼問題,因為就是再高速公路上一直往前開。不過後面快到Des Moines的時候,我就開始擔心了。因為我一直沒有看到機場的指標。更慘的事我錯過了一個交流道,所以GPS就開始帶著我一直往前衝,向著Des Moines的市中心衝過去。

看著GPS帶我衝向市中心,我就開始頭皮發麻,因為這時是早上八點多,又是市中心,要是遇上塞車我就完了。車子慢慢的開到市中心,看著兩邊的高樓,的確是有Iowa首府的感覺。只是,路上基本上沒什麼車,早上八點的尖峰時間,居然路上空空蕩蕩,實在是出乎意料之外。

不過也還好是這樣,所以我可以快速的通過市中心,最後在市中心的邊緣看到了往機場的指標,終於確認我可以準時到機場。

到了機場看看時間還早,就去買了早餐。想不到居然被人叫著我的名字。一看原來是自己人。只是,他們不是坐著早上七點的飛機飛走了嗎?難道機瘟又開始了??

結果是他們的飛機還卡在芝加哥沒有飛過來,不過大概也快到了,大概比我的飛機晚一點而已...過兩天再來問他們在機場等了多久。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