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Taco John's, Ames, Iowa

其實我原本的目標只是在旅館附近找家bagel店吃個簡單的早餐,不過開車來回了六英哩,就是沒看到bagel店。誤打誤撞的情況下,看到了這家在路邊的Taco John's,雖說是速食連鎖店,不過至少是我沒吃過的連鎖店,那就來試看看吧。

進去之後當然是先看看菜單。這是家賣墨西哥快餐的速食店,主力當然是burrito(墨西哥捲)還有tacos(玉米餅)。我看了菜單,決定來個breakfast burrito套餐,裡面還有附薯餅跟柳丁汁。這樣一份不到五塊錢。

這個burrito當然是現點現做的,因為我是店家唯一的客人。打開一看,裡面相當有料。有炒蛋,蕃茄莎莎醬,薯餅,培根,還有起士,吃起來相當不錯。墨西哥人發明這個burrito真是不錯,把料通通捲起來,一口咬定就結了,吃的又飽又營養。我三小時之後的報告有順利成功,這個說實在居功不小。

其實這比吃bagel加咖啡划算的多,更比在旅館樓下的學生餐廳好上一百倍。就營養組合來說,這個的營養也大過單純的麵包咖啡。如果這家店有開在我們這邊的話,那我去捧場他們的機率一定會比去吃burger king或是麥當勞早餐的機率大上許多許多。

Taco John's
http://www.tacojohns.com/
500 Lincoln Way
Ames, IA 50010-6909
(515) 232-3176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