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Olde Main Brewing Co, Ames, Iowa

開會歸開會,肚子也是要顧。在跟這邊的教授打聽之後,我建議大家到這家brewery解決晚餐。大家也很高興的廳了我的建議,一群人就殺到這家啤酒屋去了。

我點的東西很簡單,一杯啤酒跟一道主菜。我點的Dinkey Wheat果然跟說明的文字一樣,頗有水果香氣,配上金黃色的色澤,的確相當"清涼"。

做為主菜,考慮到IOWA是美國頂級農業州,又以豬肉聞名,所以我點了pork tenderloin,翻成中文大約就是里肌肉。端上來的份量頗足,三大片豬排,表面沾粉煎過,淋上port濃縮的醬汁,味道相當濃厚。豬肉的確相當相當嫩,相當好吃。不過如果是我自己弄,我大概會選擇簡單灑上鹽跟胡椒,直接拿來煎或烤就可以。

配菜有馬鈴薯跟燙青菜。馬鈴薯切塊然後跟奶油醬一起煮過,風味十足,不過可以想見這道菜加了無數的奶油,因為盤邊浮了一層的油。當然,這也是外面餐廳食物比家裡煮的好吃的原因。因為他們的奶油絕對是你在家裡不敢放下去的量。

不過比起食物,更令人贊嘆的是服務生。我們十點鐘急著出去看煙火,所以要求服務生結帳。面對我們這群超過20人的大團體,服務生居然說可以幫我們把每個人的帳單分開,這的確解決了我們的一個超級大難題。一群人吃飯最難解決的就是分掉那張帳單,就算是一群物理博士也一樣。服務生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大概是今天最了不起的成就。

~~~~~~~~~~~~~~~~~~~~~~~~~~
Dinkey Wheat - Available in draft and bottles
Belgian Style Wheat Ale

Pork Tenderloin - Medallions of pork tenderloin, sautéed to order and topped with our wild mushroom and port wine demi glace. Served with potato spinach gratin and freshly steamed vegetables. $17.99

Olde Main Brewing Co
http://www.oldemainbrewing.com/
316 Main Street
Ames, IA 50010-6148
(515) 232-0553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