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Irish Pub, Detroit Metro Airport

在機場吃東西,通常我都會有被over priced的準備,簡單的說就是被敲竹槓。

在底特律弄完轉機的事情大概也都快一點了,距離上飛機還有不少時間,看了半天,決定在這家Irish Pub吃午餐。來的原因很簡單,因為看起來似乎是Guinness開的,似乎品質多少有些保證。

進去以後打開菜單,果然都是bar food。翻到主菜部分,看到有個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名稱的菜色,主要寫著有八盎司的牛肉用Guinness醃過的一道菜。這個我沒吃過,名稱前面又標了本店特產,那就點吧,儘管索價要13塊。接著又點了一杯啤酒。他們有種有趣的兩種啤酒混合,所以我也點了一個Guinness+Smithwicks。

啤酒很有趣,因為端上來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看到黑色的Guinness在上層,金黃色的Smithwicks在下半部,的確是分的清清楚楚。不過這個說實在大概是視覺效果大於味覺效果。

主菜上桌的時候,說穿了就是一個牛肉的開面三明治。一片薄薄的rye bread上面放著三四片約五公厘厚的牛肉。説實在,我完全吃不出有啤酒的味道。牛肉大概是水煮的,更有可能是從他們賣的corned beef直接切上四片端上來,因為口感跟corned beef沒什麼差別。唯一值得稱讚的,大概是他們的牛肉份量大概真的有8oz。配菜有廚房炸的薯片,頗脆,不過不夠熱。cole slow倒是不錯,高麗菜滿新鮮的。

最後結帳,三明治還可以,啤酒實在是貴到不行,一杯九塊二... 所以點之前應該還是要問價格的。這家店成功的賺到一個觀光客的錢,同時也賺到了這個觀光客的抱怨,順便賺到一篇抱怨心得文。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