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Tarrent's Cafe, Richmond, Virginia

會到這家Terrant's Cafe,其實是全然的意外。原定要去吃的餐廳爆滿,接著用GPS挑了一家Soul food,結果對方labor day休假去了,在走投無路之下,我在路上看到了這家餐廳。我看到的第一眼就決定要來吃這家。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有開...


下了車後,對這家店面仔細端詳了一下。看起來像是咖啡店,不過我快速的瞄了一下門外的菜單,看到他們至少有三明治,那就沒問題了,至少不會餓肚子。進來之後發現這家店面雖然不大,不過座位的光線略偏黃,看起來有種溫暖的歐洲咖啡店的感覺。店內也掛著不少的畫作,看起來的第一印象就相當不錯。

等到服務生送上菜單,我看了封面就下了一大跳。這家店原來1873年就成立了,換句話說,這是家137年的老店。能夠開這麼久的店,多少必有過人之處。

我和友人點了一份fried oyster做為前菜,接著有人點了海鮮蛋捲,我點了一份綜合taco。Fried oyster份量頗多,不過炸的方式不是一隻一隻炸,而比較接近是一團一團的炸。每團的分量約略相當,不過裡面的牡蠣份量則略有不同。他們的炸法和日式的炸牡蠣不太相同,他們的作法是偏脆。難得的是他們的牡蠣炸完還相對多汁,配上他們特製的塔塔醬,是很有趣的組合。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擠上檸檬汁淋上去就可以。

接著的主菜,友人的海鮮蛋捲份量頗大,但是裡面海鮮味十足。同時裡面加了不少的蝦跟蟹肉(真正的蟹肉!!),相當划算。我點的綜合taco其實有三個不同口味的。一個是魚肉,一個豬肉還有一個雞肉口味的。他們的taco用的是軟玉米餅,好處是可以把整個taco捏起來吃,缺點就是很快就被醬汁泡的軟爛不堪。三個taco中,魚肉的味道清爽,豬肉跟雞肉的味道濃重,各有千秋。不過如果是我自己再來吃的話,或許我會選清淡的魚肉。


FRIED OYSTERS with tartar sauce - 12.95
SEAFOOD - Shrimp, Crab, and Scallops with Mozzarella topped with Hollandaise sauce - 11.95
FISH TACOS, Chicken Tacos, Pulled Pork Tacos, side of rice & beans - 3 tacos - 10.95

Tarrants CafeTarrants Cafes=9921730392305033591
http://www.tarrantscafe.org/
1 West Broad Street
Richmond, VA 23220-4212
(804) 225-0035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