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Triumph Brewing Company, Princeton, New Jersey

到了Princeton,東逛逛西逛逛之後,終於想到還沒填飽肚子。不過在不熟悉的環境,要吃什麼其實只能憑直覺。在Nassau Street的這家Triumph Brewing Company從菜單看起來相當合我的胃口。有賣三明治,而且有啤酒。


想吃三明治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已經是下午三點,吃太多的話晚餐就不用吃了。啤酒純粹是因為天氣太熱了。不過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家店的啤酒是在店裡用著大不鏽鋼捅自己釀的。裡面有個板子,寫著目前釀好可以點的啤酒有哪些,什麼時候釀的,然後現在在釀什麼啤酒,一目暸然。

我看了菜單,三明治部分有個salmon pastrami,這兩個字我都認得,不過合在一起我就搞不清楚了:是鮭魚加pastrami嗎?只有點了才知道。啤酒點了一杯Amber Ale。

三明治送上來的時候,我終於知道salmon pastrami是什麼。原來是燻鮭魚。麵包中間夾著相當多片的燻鮭魚,肉質又軟又滑,配上生菜及酸豆美乃滋,簡單卻相當好吃。配菜是店裡炸的馬鈴薯片,夠脆夠香,不過可惜是冷的,大概三點多不是主要的用餐時間吧。

電視上正撥著洋基隊西雅圖水手的比賽,我喝著啤酒,一邊看比賽。忽然發現我的服務生妹妹居然也看棒球看的很認真,我就問他是洋基的球迷嗎?

"我還沒出生以前就註定是洋基迷了",顯然他的一家子都是洋基迷。

既然是這樣我就多給他一塊小費。我也是洋基迷。

Amber Ale (6)
salmon pastrami mixed greens, lemon-caper aioli 10

Triumph Brewing Company
http://www.triumphbrewing.com/
138 Nassau Street
Princeton NJ 08542
(609) 924-7855
Directions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