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50 North, Seattle, WA

某天開完會,我自己回到旅館附近吃飯。上網找了一下,看到了這家50 North。想不到一出門就看到這家店就在旅館旁邊,那當然就來吃這家了。

這家店的風格相當乾淨清爽,同時帶有一點現代感。看起來不像給學生平時吃飯用的,而像是教職員可以帶客人來吃飯的地方。

其實我進來之前,我就想好我要點的菜了。我要點的是他們的炸雞。對,炸雞。炸雞是美國相當常見的食物,但是好吃的炸雞很難找。尤其是在中高級餐廳,會把炸雞放在菜單上的機會幾乎等於零。所以我看到炸雞,就趕緊問問看,他們的炸雞是什麼樣子的。一問,是兩塊雞胸肉。那就來試試吧。

等了十多分鐘,我的炸雞上桌了。這的確是一道適合用刀叉慢慢享用的炸雞。兩塊雞胸肉沾著調味過得麵包粉,然後慢慢炸透。表皮酥脆,而雞胸肉依然鮮嫩多汁。這個形容詞相當老土,不過我試過太多餐廳在這個條件上失手落馬的。如果真的要挑剔,就是可惜他們的雞胸肉沒有帶皮,失去了炸雞最吸引人的部份。不過這已經是相當不錯了。配菜是馬鈴薯泥跟烤蘆筍,相當中規中矩。

所以這的確是份可以在餐廳中端上檯面的炸雞,只是在優雅的環境中,用刀叉切著炸雞,跟在家裡拿著一大桶帶股炸雞,一口炸雞一口啤酒,似乎後者更有著爽快的感覺。

50 North
50northrestaurant.com/
5001 25th Avenue Northeast 
Seattle, WA 98105
(206) 397-3939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