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Mirabelle, Stony Brook, New York

我很愛去Mirabelle,一方面菜好吃,二方面我跟老闆也熟,但是我很少在Restaurant week的時候去吃,因為根本訂不到位子。今年當然也一樣,只是我還是打算碰碰運氣,直接過去找老闆娘問問。

到了現場,看到老闆娘,寒暄幾句之後我就開始打聽有沒有位子。顯然老闆娘也知道我很想吃,所以還是變出了座位讓我快樂的吃晚餐。

我的第一道菜是碗豆冷湯。他們把碗豆用高湯煮熟後,加入鮮奶油打碎放冷,中間放著一小塊可麗餅。可麗餅的上面放著一小匙養殖的魚子醬,看起來有碗豆的綠,可麗餅的白,還有魚子醬的黑,顏色相當漂亮。湯喝起來帶有淡淡地荳蔻味,有股清涼的口感。是相當開胃的前菜。

我的主菜是煎鴨胸,配上法式燉蔬菜(rataltulle)。鴨胸煎得表皮酥脆,裡面是剛好的五分熟,配上下面的燉蔬菜,吃起來相當清爽。最後我還要了片麵包把所有的醬汁統統掃光,吃的乾乾淨淨。

最後的甜點我選了起士盤。三種起士,配上葡萄跟水果麵包。我還是沒有辦法形容起士盤的感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起士盤的口感變化比起甜點是有趣的多,對喜歡濃郁味道的人,這應該是比甜點更好的選擇。

Mirabelle
150 Main Street
Stony Brook

(631) 751-0555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