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The Grill Room, Hauppauge, New York

這家Grill room我其實聞名已久,不過我就是沒有去過。直到前幾天,我看到一篇介紹餐廳週的餐廳裡面又提到了這家餐廳,我才決定過來拜訪。

這家店從實驗室要開四十分鐘才會到,我一開始還找不到這家餐廳,因為他們位於一堆工業區裡面,我找不到類似有名餐廳的地方。後來才在裡面的一個小mall中找到這家店。光是看到停車場裡滿滿的車,這似乎就是自我推薦的象徵。

這家店的生意很好,不過像是bar-grill,燈光很暗,音樂很吵。不過bar-grill就是這樣,而且顯然客戶群都是周圍工業區的員工...

前菜是春捲,不過裡面包的是龍蝦跟蟹。名稱很好聽,不過說實在的,龍蝦跟蟹肉的份量少得很。這當然不能怪他們,因為真的放滿的話,他們也不可能放在餐廳週的菜單裡。最近的餐廳似乎喜歡把過去常見的開胃菜捲起來炸,這樣看起來似乎可以弄的漂亮些,同時也可以縮小份量... 他們的概念很好,不過他們沒有找到好老師教他們做春捲。所以他們的春捲吃起來像Chinese delivery...

主菜是skirt steak。份量頗足,牛排幾乎有12oz,中規中矩,配上馬鈴薯泥,是相當標準的菜色。說實在,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相當滿足。

最後的甜點用巧克力蛋糕收尾,一樣,是中規中矩的作品,最好的地方是份量不大,大約是16分之一的蛋糕。再多就太撐了。

這家店的生意好到不可思議,我大概可以體會為什麼,因為料多實在,價格又便宜。當我走出餐廳後,我好奇的看了一下隔壁的日本料理店。那間日本料理店的情形用慘不忍睹來形容都算客氣了。晚上七點半,一個客人也沒有,三個廚師坐在櫃台吃飯,生意好壞實在是天差地別。

The Grill Room
160 Adams Avenue  Hauppauge, NY 11788

(631) 436-733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