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Chop Shop, Smithtown, New York

我很久沒有來過Chop Shop了。他們給我的印象一直很好,氣氛也不錯,是很適合吃晚餐的地方。不過他們遇到restaurant week 也是生意超級好,所以要吃到的唯一方法就是早點出門。

我的前菜點了一個bufflo chicke spring roll。基本上是把春捲的內餡換成酸酸辣辣的水牛城雞胸肉,然後沾上標準的blue cheese醬。盤子邊放著切成細絲的芹菜,整個盤子看起來就相當有氣質,儘管其實本質還是bufflo wing的變形。

主菜是烤豬里肌肉配上hash brown with three kinds of potato。他們用上一條里肌肉,烤的相當嫩,配上蘋果醬汁,儘管現在是春天,其實卻很有秋天的感覺。配菜的hash brown用上了三種馬鈴薯,調味略帶墨西哥風味,所以吃起來就是比平常一般的煎馬鈴薯有趣些。

最後的甜點我用檸檬冰沙來休息一下。唯一的抱怨就是冰沙的份量太多了,其實我只要一球就夠了。

Chop Shop Bar and Grill
47 East Main Street  Smithtown, NY 11787
(631) 360-3383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