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Blue Point Bar and Grill, Blue Point, New York

我第一次吃這家店的時候,大約是在去年十月的餐廳週。那時他們連酒牌都沒拿到,所以雖然是個bar,但是卻沒辦法點酒。不過他們物美價廉的食物倒是讓我印象深刻。今年春天的餐廳週我再度拜訪,他們的生意好到不可思議。

我六點到這家店的時候,其實已經整間滿滿,還有六七個人在等座位。不過我只有一個人,店家很快的就把我塞到一個單獨的座位,所以我可以一邊點菜,一邊欣賞那些等位子等到頭昏眼花的客人。

前菜的部份我點了一個茄子塔。有炸茄子片,炸羊奶起士,最上面放著一些炒菠菜,最後淋上一些蕃茄醬汁,光看起來就漂亮。一刀切下,各種口感在嘴裡的組合相當有趣。有茄子的甜味跟起士的濃厚味道,還有炸過的酥脆口感,是相當有趣的前菜。就算單點也是相當值得的作品。

我的主菜是烤豬里肌。他們的烤里肌用培根捲起來以增加脂肪跟口感,所以吃起來有著里肌的軟嫩跟焦香的培根。配著馬鈴薯泥跟烤蘆筍,也是相當滿足的主菜。

甜點我選了香蕉麵包布丁。現烤的麵包布丁上面放了一球冰淇淋,實在是相當誘人。這種東西的確是只有現烤現吃才能享受這種溫熱的口感。

Blue Point Bar and Grill
154 Montauk Hwy
Blue Point, NY 11715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