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台北市 Slyders

走在台大附近新生南路週邊的巷弄,無意間看到了這間小店。看起來是專門賣小漢堡slider的地方,店名也取了諧音叫做Slyders。不過給我的第一印象其實是美國著名的連鎖漢堡店,white castle。white castle也是專賣slider出名的店家。

看著他們的菜單,一份一百,以台大週邊的價位,似乎還好。所以就決定進去試試看。我點了一份套餐,有一個小漢堡,一份薯條,還有一份飲料。索價98元。所以給了一百之後,還找了兩元回來。

點完之後,我就上了二樓的座位區。上面有兩個客人。我找了張桌子坐了。過了幾分鐘又來了一個客人。只是這位客人明明比我晚到,為什麼他的餐點比較早上呢?

又多等了幾分鐘,我的餐點也上了。說實在,雖然早就知道份量不會太大,不過親眼看到還是相當驚訝。一個slider,一份薯條,還有一個鋁箔包的250cc的柳橙汁。

當我第一眼看到那個slider,我真的無法想像這個小東西單點要賣68。一個餐包大小,切開之後,上面放著一塊小小的肉餅,然後一片酸黃瓜。為什麼豬肉肉餅還這麼小一份呢?另外還有很厚的一層蕃茄醬。我真的覺得蕃茄醬的厚度比肉餅更厚。肉餅的重量我懷疑大概只有一盎司左右,或是三十克。

那,味道呢?麵包有用鐵板煎過,所以還滿溫暖的,整個吃起來,基本上只有麵包跟蕃茄醬的味道。肉餅的部份,幾乎吃不出來。如果單獨吃的話,會發現絞肉絞的過於細碎,所以也沒有口感。

薯條應該是現炸的,中規中矩。鋁箔包柳橙汁,當然也就是那個稀釋果汁的味道。

以這種一個slider賣到68元,這是貴到不可思議的價格。以目前相當熱門的碳烤土司來說,68元的價位,可以吃到相當豐富內容的烤土司了。我沒法想像為什麼他們會把價位訂這麼高?以我吃到的這種餐點跟價格,我很難想像會有回頭客。

後來有朋友告訴我,小七一根香蕉賣25。我很想把這頓換成四根香蕉。再貼兩塊錢我也甘願。

至少這餐猴子吃的比我好。

後記:很久以前,我抱怨過大學口附近一間騎士咖啡的漢堡。當時以為這是我在台灣吃過最糟糕的漢堡。當然他們現在已經倒了。現在想想,他們其實也沒那麼差啊。至少麵包更大,肉更大片。而且還是牛肉餡。

Kick Cafe 騎士咖啡
http://chinhaochen.blogspot.tw/2015/02/kick-cafe.html


////////////////////////
一號套餐(豬肉slider,薯條,飲料) 98

Slyders Taiwan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2號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