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國宴邀請函

感謝有人把自家收到的國宴邀請函拍照上傳,所以我才有機會看看國宴邀請函長什麼樣子。


總統副總統的就職國宴畢竟不是一般人能去的,而且這也是新政府的首場國宴,所以難得有邀請函的照片,就拿來好好研究一下。以下是我看到的一些疑問:

1. 英文邀請函第一句 "President elect Tsai-Ing-wen r﹍﹍﹍﹍﹍" -> 最後一個字看不清楚,我猜是requests, 不過用request實在太奇怪,究竟應該是什麼字呢?

2. Date: ... at 18:00 pm (dinner begins at 7:00 pm sharp)
-> 18:00 應該就不用 pm, 格式沒有跟後面的7:00 pm 一致。很難想像這種重要場合會出現這種低層次的問題。

3. 國宴邀請函是貼郵票,名條是用印表機印好貼上的(而且還貼歪)。我以為這種國宴邀請函會更慎重一點,名字直接印在信封上之類的

4. 信封上是寫State Banquet, 邀請函變成State Dinner...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