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台北市 Burger Ray


我第一次吃Burger Ray的時候,是Burger Ray第一間店開幕當天。當時有著相當不錯的印象。之後呢?之後就沒有了,直到2017年7月才再次踏入Burger Ray,他們都已經不知道開了幾間分店了。

這次到Burger Ray,我點的不是牛肉漢堡,而是想來換換口味。結果我點了一個"南洋優の豚肉堡"。怎麼看這個品項名稱都不像中文,不過很容易理解,就是南洋風味的豬肉堡。

取餐的時候,這個漢堡看起來與點餐時牆上的照片差不多,中間有個豬肉肉餅,上面放了些涼拌蘿蔔絲,上下用烤過的巧巴達麵包夾起來,麵包的中間還塗了一層薄薄的奶油。

吃的時候呢,第一口就把我嚇到了,因為這個漢堡會噴汁。我吃過不少肉汁會滴的到處都是的漢堡,不過肉汁會噴出來的,印象中只有這一個。因此馬上把漢堡上下翻轉,讓肉餅往下的那一面可以直接與麵包接觸,以讓麵包吸收流出來的肉汁。漢堡裡面混入了切碎的九層塔,似乎還有一些香菜,加上涼拌蘿蔔絲,吃起來有些類似越南三明治,也有些泰國打拋豬肉的香味,相當有趣。巧巴達麵包用鐵盤略為煎過,吃起來相當酥脆,配合多汁有彈性的肉餅,是相當不錯的組合。

起初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個豬肉堡會比他們的標準牛肉漢堡還貴。吃完之後,雖然這個漢堡還是不便宜,不過我相信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肉漢堡。唯一的小小要求是,可以在漢堡裡多給我一些涼拌蘿蔔絲嗎?

///////////////////////////////
南洋優の豚肉堡
SE Asian Pork Burger
嚴選優質品牌豬-彰化優酪豬,層次多元南洋風味。
套餐 set (附飲料&薯條): $248

Burger Ray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02 8771 5811

///////////////////////////////
相關閱讀
2015/07/15: 台北市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http://chinhaochen.blogspot.tw/2015/07/burger-ray.html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