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門禁

實驗即將開始進行,要進出實驗區域修儀器都要有門禁卡管制。

帶我修儀器的俄國先生很慎重的問我:

"你的卡有沒有問題"

"沒有"

"那好,我們進去修吧"

要進去修的時候,果然前面有個柵門。要進去的時候,一次一個人,刷卡通過了才能進去。果然進去要人員管制,這樣就可以一個一個清點在裡面工作的人。這種大型規模實驗,果然相當小心。

我從來沒有用過我的門禁卡,所以天曉得我到底能不能進去操作。

嗶~~~ 沒問題,門開了。開始進去工作。

出來的時候,我原本想要走原本的柵門出來,結果想不到隔壁的屏蔽牆居然沒有封起來,所以一群人就大搖大擺的從那個大洞直接進出,只留下旁邊那個鎖起來的柵門。

看到這個,我跟俄國先生都笑了出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