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We will meet later this afternoon

雖說是一月二號,不過在美國,很多人都已經開工了。所以我早上八點多就告訴老闆,我整天都會在辦公室等她。十點多,她回信"we will meet later this afternoon"(我們下午晚一點的時候談)。

這是典型老闆回信的風格,告訴你一個時段,時間永遠不確定。老闆很忙,所以當然是她有空我就有空。不過到底是多晚?沒人知道。反正最好是不要離開辦公室,免得老闆撲了空,一切前功盡棄。

基本上我從下午兩點就沒有離開辦公室了。兩點、三點、四點、五點...連個影子也沒有。老闆是不是忘了?

六點,肚子餓了,是要寫個信跟老闆說我沒看到你,然後我肚子餓了要吃飯?算了,中午的午餐還有剩,就當晚餐吃掉吧。

七點,便當也吃完了,報紙也看完了,老闆還是沒來。等到七點,仁至義盡了。東西收拾收拾,回家。

出了系館,正在走回車子的路上。看看老板辦公室的燈有沒有亮好了。

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昏倒。老板辦公室燈居然是亮的。該不會我就這麼跟老闆擦身而過吧... 那我整個下午不就白等了...

只好馬上掉頭回辦公室,包包放下,外套脫了,趕緊去老闆辦公室露個臉。果然老闆真的在辦公室裡... 老闆似乎頗為訝異我這個時候還在辦公室,然後他終於開口了:

「我差不多要回去了,我們明天中午再談吧」

啊...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2 則留言:

無名氏 提到...

你這篇會讓很多人覺得 "我老闆也是這樣ㄟ" .....

John Chin-Hao Chen 提到...

this i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