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蕭邦大賽金牌得主的紐約首演

過完新年,紐約的古典音樂界馬上就要開始後半段的樂季。首先登場的重量級演出將是一月四號,由2010年的蕭邦鋼琴大賽冠軍阿芙蒂耶娃(Julianna Avdeeva)與紐約愛樂合作演出一場音樂會,演出蕭邦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這場演出將是阿芙蒂耶娃得到蕭邦大賽冠軍之後首次在美國登台演出。這場演出也是他今年上半年在紐約的唯一一場演出。儘管如此,這並不是阿芙蒂耶娃第一次跟紐約愛樂合作。早在去年(2010)的十月,紐約愛樂就已經在音樂總監Alan Gilbert的指揮下在華沙與這位新出爐的首獎得主合作過蕭邦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音樂會的下半場,紐約愛樂將演出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劇"胡桃鉗"的第二幕。

本文同時刊載於Muzik-online
http://muzik-online.com/?p=4652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