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

國家戲劇院的中場休息

今天在國家戲劇院看普契尼的歌劇。坐三樓。中場休息的時候,我覺得這個環境實在太糟糕,觀眾席外面沒有足夠的座位可以休息,沒有飲水機可以喝水,想到一樓去買飲料又怕爬不動樓梯回不了三樓... 簡單的說,我覺得三樓的觀眾像是被遺棄的一群。


後來第二個中場休息的時候,我決定去四樓看看。

我發現四樓更慘。觀眾席外面沒有足夠的座位可以休息,沒有飲水機可以喝水,想到一樓去買飲料又怕爬不動樓梯回不了三樓... ,之外,四樓還有個贊助單位的休息區,裡面有一堆位子沒人坐(因為只有與贊助單位有關的聽眾才能進去),利面還提供茶水飲料點心。

所以四樓除了具有三樓所有的缺點之外,還要站著看別人在很大的空間裡面喝茶吃東西。

看完四樓,我覺得四樓的聽眾比三樓更悲慘,三樓的聽眾沒什麼好抱怨的。

可不可以請戲劇院的管理階層來三樓看幾次表演,他們才會知道在這邊看演出有多不方便 。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