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Quid Pro Quo

今年的建中樂旗聯隊在荷蘭參加世界音樂大賽,主題是"Quid Pro Quo",是關於浮士德的故事。音樂好聽,圖形流暢,是非常好的演出。

這個演出要花上無數的時間精力反覆操練才得到的成果。簡單的說,除了演奏音樂之外,要記得每個圖形的各種走位,除了自己的位置,還有別人的相對位置。在幾乎沒有標記的廣大球場內,可以想像要怎樣在音樂的節奏內從一個定點走到一個定點,一個圖走到一個圖,每個圖案之間的相互位置保持不變,該是直線就是直線,三角形就是三角形,正方形就是正方形。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演出非常好,相當值得看。如果喜歡古典音樂的,這裡面用了三段古典音樂的片段,分別是Barber,John Adams還有Rachmaninov的作品。可以試試能不能把這三段找出來。

////////////////////////////////
"Quid Pro Quo"
~A Story of Faust

表演總監與總教練:Damien Fan
隊形設計:Damien Fan
旗隊設計與教練:YC Huang, Jerry Hsu
打擊編曲與教練:CH Chu, WH Wang, Angus Liu
行進技巧教練:YC Lin, YN Yu
銅管教練:KT Chiang, KG Zhang, YC Lin

2017世界音樂大賽(World Music Contest),行進表演類,世界級別(Show Competition, World Championship Division),金牌獎,89.5分

WMC 2017 建中樂旗隊在荷蘭世界音樂大賽的演出
https://youtu.be/PNku9db26wE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