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there is something so hot

看完歌劇之後,我就沿著第八大道往penn station走。走到五十幾街的時候,忽然有條街站的滿滿的都是人。然後附近又有警察,又有消防車,好像有大事情的樣子。

紐約啊,總是到處有人擠著看熱鬧。這個看熱鬧的人群是有點不一樣,不過也不是什麼太稀奇的事。當然,有熱鬧總是要湊一下。於是我就跟附近站著看熱鬧的人問問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有遊行嗎?
路人:好像不是耶,就一堆人站在那邊。
我:還是發生什麼事了?不過有事的話應該路邊會淨空啊?
路:大概是有大人物吧,所以大家都為在這邊看,還有警察。不過那幾台消防車是幹什麼的?
我:....

我:"maybe there is something so hot..." (雙關語:那邊可能有什麼東西很熱/明星很辣...)

路(眾):(狂笑)

後來我走過去問了,好像是有個明星準備要從某棟樓出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