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virgin megastore

前幾天看到報紙寫道Virgin megastore決定通通關門,一間不留。就連時代廣場的那家旗艦店也是一樣要關門。今天走到附近,就決定去看一下。

這家Virgin原本可能是紐約在Tower關門之後,最大的音樂賣場。我平常偶爾也會進去看看。不過今天進去的時候,整間店到處都貼著"六折起跳","一件不留,通通出清"這樣的告示。

看著CD架,DVD架上面已經有很多地方被清空了,想必已經有很多人先一步來把好貨挑走了。原本想要順便尋寶一下,不過裡面亂烘烘的,比菜市場更混亂,我也就沒有慢慢挑的慾望。

看到這個景況,我就想到當初TOWER倒店的時候,林肯中心旁邊的旗艦店也是被搜括一空,看著空空蕩蕩的架子,不只是感傷,根本是悽涼。

我1997第一次到紐約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林肯中心旁邊的TOWER的古典部,實在是震撼。大概有三個籃球場面積的古典部,在網路購物還很不方便的那個時代,TOWER就是天堂。只要目錄上面有的,TOWER大概都找的到。而且這種等級的TOWER在東四街還有一家。東四街TOWER後面還有一家TOWER的OUTLET,專賣特價品。後來當然是一家一家收掉了。

紐約之後還有哪裡可以有齊全的古典CD呢?我想大概只剩city hall南邊的J and R了吧。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